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
栏目:公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中国EAP的本土化之路已经走了20多年时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政府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国卫疾控发〔2016〕77号文件《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第四部分第七条:普遍开展职业人群心理健康服务。各机关、企事业和其他用人单位要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员

中国EAP的本土化之路已经走了20多年时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政府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国卫疾控发〔2016〕77号文件《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第四部分第七条: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

普遍开展职业人群心理健康服务。各机关、企事业和其他用人单位要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制定实施员工心理援助计划,为员工提供健康宣传、心理评估、教育培训、咨询辅导等服务,传授情绪管理、压力管理等自我心理调适方法和抑郁、焦虑等常见心理行为问题的识别方法,为员工主动寻求心理健康服务创造条件。对处于特定时期、特定岗位、经历特殊突发事件的员工,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和援助。


人事、党务、管理人员、工会干部如何借助EAP强劲发力?

我们EAP从业人员又该如何借助国际70年经验,完整、系统、全面、准确运作EAP项目?


带着这些问题一起走进第15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的课堂
地点:天津
时间:4月13日-16日
上课方式:线下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2)

什么是 DEAP

国际认证 EAP 专员(Diploma Employee Assistance Professional,简称 DEAP), 是由国际 EAP 协会 EA 认证委员会(EACC)与“国际 EAP 协会 中国分会”共同创办并管理,代表国际先进 EAP 服务规范与标准的唯一官方证 书。此证书证明您已具备 EAP 从业者所需的核心理论知识和关键技能,也是国 际 EAP 协会和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工作委员会目前向 EAP 机构推荐的 唯一的全球认证培训。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3)

DEAP课程收益

1、与中国最知名EAP专家对话;
2、学习全球最具权威、系统、完整的  EAP 高水准培训课程;
3、深刻理解 EAP服务,提升中国  EAP 产品开发与创新能力;
4、探询 EAP在中国企业内的进驻、运营模式,拓展行业发展新实践;
5、获得全球 EAP 行业技术、规范与标准最新知识,构建 EAP事业坚实基础;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4)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5)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6)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


国际标准——国际 EAP 协会和 EACC 授权的唯一官方提供 DEAP 培训师资力量。

体系完善——该培训在美国及其他国际 EAP 协会分支机构所在国家已开展近 40  年, 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授课经验。
中西合璧——国际 EAP 协会培训委员会与中国 EAP 行业协会专家共同参与课 程设计。
中国定制——课程的每一个环节及材料都经过中美双方专家共同商讨、精心选 择,为  学员提供既符合国际标准,又贴近中国  EAP 服务现状的案例与练习。
整合实务——每一个模块都包含充分的讨论与练习,为学员提供实践和提问的时间。
顶级师资——授课团队成员全部赴美接受 EAPA 提供的专业师资培训,是 EAPA 认证的中国首批  DEAP 师资。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7)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8)
课程大纲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9)

师资团队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0)


往期学员反馈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1)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2)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3)

报名方式及费用

第十五期DEAP培训
地点:天津
时间:2023年4月13-16日
费用:8900元/人
(含培训费,资料费,国际认证及证书制作费)
往期学员复训3000元/人
(不含证书)

【主办单位】
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
【承办单位】
浙江省联合应用心理科学研究院

天津市良友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

火热报名中
抓住时机,抢占名额哦~
线下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

联系我们

报名倒计时:第十五期国际认证EAP专员培训•天津站(地面课+线上同步直播)职等你来(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