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评师培训通知
栏目:公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一、项目介绍心理测评英语称为Psychological Evaluation ,是依据一定的心理学理论,使用一定的操作程序,给人的能力、人格及心理健康等心理特性和行为确定出一种数量化的价值。心理测评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

一、项目介绍

心理测评英语称为Psychological Evaluation ,是依据一定的心理学理论,使用一定的操作程序,给人的能力、人格及心理健康等心理特性和行为确定出一种数量化的价值。

心理测评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按测评的内容、对象特点、表现形式、目的、时间、要求等分为若干种类。

在心理咨询治疗过程中,无论是临床诊断,还是疗效评估,心理测评都是重要的手段。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的有效性,不仅取决于咨询人员对心理咨询的性质,过程的正确认识,熟练掌握心理咨询的原则、方法和技能技巧同时还有赖于对于求助者心理特性,行为问题性质的正确评估和诊断,以便提供适当的指导,帮助和行为矫正训练。心理测评在心理咨询中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院将通过专业的课程培养一批专业的测评师,通过对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专业测试,了解他们的状态,正确解读测评报告,给咨询和家庭指导提供有效的科学依据。


二、适合对象

心理健康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社会心理服务人员,以及对心理测验感兴趣的各类人群。   


三、报考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工作满1年以上;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培训形式及培训时间

形式:线下培训,共4天(两个周末);

时间:待定。


五、考核方式与考核时间

方式:采取笔试;

时间:待定。


六、报名资料

1、申报表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

4、2寸白底证件照;

注:电子版资料。


七、培训费用

标准价格:5980元/人;     

2人团报价格 :4999元/人;

(含培训、教材资料、考试费)


八、账户信息

对公支付宝账号:zjlhxl2014@163.com 

对公银行账户:733 1110 1826 0012 5019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杭州天水支行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5168376582 (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52号(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


十、课程内容(大纲附下)

心理测评师培训通知(图1)